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抗击新冠肺炎顺利完成研究生教学任务

Author:Time:2020-02-18Hits:

电信学院研究生科接到“关于做好华中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理论课程网络在线教学的通知”,在学院领导下立即布置做好教学组织管理与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抓紧相关课程工作的安排,迅速组织教师组建网络教学平台教学课堂,并抓紧时间课程的维护,学院研工组老师主动通过网络问卷方式了解研究生动态,积极与学生沟通,研究生科通知相关课程的学生进课堂,并在通知授课教师在课堂进行试讲,不让一个学生掉课。

学院研究生网络教学选课数据基本已部署完成,研究生选课的调整与网络教学的实行密切相关。2020年2月17日是全校第一天上课,全校全面网络开课,本院研究生有4门网络课第一天开课。 早上第一门课《现代电路与系统》 宋琪老师因在外地接到要开网课的通知,在没有教学条件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找教案,找设备,顺利的开课,网络QQ视频直接效果良好,学生全部到课。《人工智能》魏蛟龙老师是一门大课,100多人的课堂,为保证100多人的课堂顺利开展,多次试讲,用生动形象的教学案例描述AI在抗击新冠脑肺炎病毒的战役中作用显著,确保教学任务的完成。他本人克服夫人身患疾病,女儿在抗疫一线工作的忧虑,顺利完成教学任务。 《通信及信号处理技术讲座或研究进展课程(专业学位)》 彭薇老师,《实验(嵌入式系统实验)》朱明老师的课两位老师都做好教学前的准备工作,学生都按时到课堂,顺利的完成教学工作。上述老师的教学工作获得了广大研究生的一致认可,他们以自己的积极行动支持研究生教学和培养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为当前新冠肺炎抗疫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