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员骨干学习培训会

Author:王涵申Time:2021-04-25Hits:

电信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员骨干学习培训会

423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骨干学习培训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研究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英、研工组组长刘思、全体研究生德育助理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思领学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重视美育、聚焦创新、关注体育、立德树人四个角度进行归纳和解读,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清华大学成像与智能技术实验室的情况。刘思鼓励研究生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教诲,坚守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学习本领,为解决卡脖子问题贡献电信力量,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研究生党建德育助理史师帅分享微党课,对武汉在中国共产党史和中国革命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和历史地位进行了全面介绍。


陈世英从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夯实支部基础建设工作、提升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支部建设工作;勤学思考,积极动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丰富多彩党建活动,做好思想引领;深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动开展实践服务,挖掘优秀典型,弘扬先进事迹。陈世英提到,研究生党员骨干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习科研,主动关心、主动对接、主动帮助同学,在服务同学中得到锻炼成长。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