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荣获“湖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Author:Time:2021-07-09Hits: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11个基层党组织荣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获此殊荣。


电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一直践行“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的理念,努力在基层把党的工作基础做牢做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着。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电信学院党委领导下,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支部建设方式,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中特—行政”支部、本学院本科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同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牢记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支部积极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作用,在实验教学、教学改革、教材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支部的老师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积极投身“课程思政”建设,大力开展寓于电子信息类课程教学中的探索与创新,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育全过程。


坚持精益求精,争做学校教育教学排头兵。支部发展和中心发展紧密结合,利用教学实验中心的教学优势,扩大影响力,鼓励中心教师积极申报科研课题,也积极为年轻教师创造有利条件。疫情期间,中心党员老师带头,推出三门国际化平台课程,为世界防疫做出中国贡献。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