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校友王兵回校访问交流

Author:Time:2021-11-06Hits:

114日下午,电信学院1988届本科、1991届硕士校友、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新媒股份“300770.SZ”)高级副总裁、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兵一行回校访问交流。学院院长邱才明、副书记陈世英、院长助理杨铀参加座谈。

王兵一行先到老国光园区进行了考察,对学院即将结束零散分布的历史、集中搬迁至此表示欣慰。随后听取了学院近年来高速发展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重点参观了多媒体通信、多媒体技术相关实验室,对学院在交互式多媒体的采集、处理、编码、传输、交互应用等方面的技术积累、所作出的成果和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兵介绍了南方新媒体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布局,同与参会师生一起探讨了产学研联合培养、广播电视领域科研需求、国家在新媒体领域的规划和布局等问题。

院长邱才明、副书记陈世英对王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邱才明介绍了电信学院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学院正在筹建电信校友会,希望更多校友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学院发展。

王校友兵回忆了在电信学院的求学经历,他提到,今年是其研究生毕业30周年,心中对电信学院充满感恩之情,希望通过促进公司与电信学院联合开展科研项目、支持人才培养等方式反哺母院的七年培育之恩。王兵表示,学院历史久,有很好的传统,培养了大量顶尖人才,在新时期的战略规划下,电信学院一定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