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慧智微电子在我院设立奖学金

Author:Time:2021-11-10Hits:

近期,广州慧智微电子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捐赠协议,正式在我院设立慧智微奖学金。

慧智微奖学金旨在鼓励更多高校学生投身集成电路事业发展,共创中国芯。慧智微奖学金面向射频、模拟等集成电路研究方向的研究生,用以表彰品学兼优、创新实践能力突出、学术科研领域表现优异的学子,每名获奖研究生奖励1万元。

广州慧智微电子总部位于广州,是高新技术企业,是领先的高性能微波射频前端芯片提供商,建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创新基地,致力于通过软件定义的射频芯片使能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广州慧智微电子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郭耀辉,2002年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本硕连读班毕业后,进入手机研发行业。2004年合作领导研制世界上第一款基于WIFI技术的无线IP电话。之后出国留学,毕业后加入全球知名企业,为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咨询服务。2011年参与慧智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创办,从零起步,并成功吸引到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的投资。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