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启动武汉地区校友分会筹建工作

Author:Time:2022-01-26Hits:

电信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成立了校友工作专班,以华中科技大学校庆七十周年为契机,整合校友资源,计划建立电信校友会,目前已启动了武汉地区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

2021108日,电信学院1984届本科、1987届硕士校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一行回学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院长邱才明参加座谈会。黄立表示,未来会采取切实措施,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11217日,电信学院院长邱才明一行6赴高德红外进行访问交流,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高德红外董事黄晟等公司领导、技术专家参与座谈交流。

2022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英、院长助理杨铀拜访了华引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校友会秘书长、我院1996级校友方华,就电信武汉校友分会筹建工作进行了讨论。

18日,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院长邱才明应邀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2022年新春团拜会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邱才明院长作专题报告,介绍电信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及“十四五”重点规划方向,期待与广大校友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

118日,学院副院长程文青、党委副书记陈世英召开校友工作交流会,就电信武汉校友分会筹建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明确了时间推进表。

电信学院目前已成立了武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川渝、西北、海外等9个地区校友群,搭建校友沟通交流平台,并启动了院史纪念册编撰、校友录整理、校友信息收集等工作,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学院将于2022年筹建电信校友会和相关地区校友分会。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