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青项目申报汇报会

Author:邹年圣Time:2024-03-06Hits:

  2024年3月5日,学院举行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申报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葛茜、分管科研副院长葛晓虎、分管**科研副院长胡飞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马洪教授作为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葛晓虎主持,拟申报2024年国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的老师和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13位来自信息系通信系老师博后先后作了汇报。与会专家从技术路线研究内容创新点等各方面对每位汇报人的申请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分析了国基金申请书撰写的要点分享了自己撰写国基金申请书的的经验从评审专家的角度,与会专家剖析了国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关键问题强调申请书要注重创新性,做到"小而精"、"小而专",要把科学问题讲透彻

2024年度国基金申请正当时,汇报会对于申报这次国基金面青项目的科研人员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申报书有重要的意义。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