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Author:Time:2024-03-13Hits:

39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电信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分会会长、84级校友刘波,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近三十名校友返校相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葛茜全程参加交流活动。

在东十七楼D区一楼展厅,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英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成果、校企合作成效、先进技术应用等。葛茜陪同校友们参观了F区教学实验中心,带领校友近距离感受学院本科生实验平台的建设成果,深入实验中心“党员之家”,了解新时代主旋律下学院党员先锋的培养机制。看到实验室里焕然一新的示波器等设备,校友们不禁想起在南一楼做实验的场景,感叹学院为本科生创造了良好的教学条件。

D304会议室,葛茜以“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的历史与今天”为题从学院硬件环境建设、学科发展、教学水平、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维度对学院情况进行介绍。葛茜强调,电信分会自2022年成立以来,在武汉校友会的支持下正在不断发展。学院正在筹划推进建设其他城市的电信分会,计划今年上半年成立大湾区分会。葛茜衷心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希望以电信之家为依托,为校友们提供活动交流场地,也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合作。

武汉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吴恒超表示,电信分会的校友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做得有声有色,武汉校友会将继续全力支持电信分会的校友工作,齐心协力为校友们做好服务。电信分会秘书长张益斌向校友们重点讲述了电信分会今年的工作重点和计划,希望以企业走访促交流、以电信之家活动促活力、以运动为牵引增强凝聚力。

电信分会会长刘波表示,感谢学院为校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学院越来越重视校友工作,让校友们有回家的感觉。校友们高度关心关注母校、母院发展,会尽自己的努力支持学校、学院发展,也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参会校友围绕学院发展、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文化营造等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副会长钟瑾、颜庆华、陈浩、陈骏等校友对学院发展和校友工作建言献策。王若愚校友和周想凌校友先后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创业、工作经历进行主题发言,分享对AI、通信、电力物联网等领域的独到见解。

会后,校友们来到电信之家,纷纷在留念墙上签名,笑容洒在脸庞,映出彼此的笑颜,用心记录难忘的特殊时刻,在愉快的交流中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校友们对母院的培养表示感恩感谢,感谢校友会组织让大家能在一起交流,拉近了与学院的距离。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