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涛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
邮    箱:  taojiang@hust.edu.cn
邮    编:430074
电    话: +86-27-87793073
联系地址: 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C-405







实验室简介信息通信和网络实验室

实验室位于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主要从事无线通信与网络方面的研究,主要包括宽带无线接入与MIMO/OFDM系统、FBMC系统、大规模MIMO系统、认知无线电网络、协作通信、 无线传感器网络、信源信道编码、信道估计、数字信号处理、无线网络多层优化、网络安全/无线通信安全、大数据处理、QoE等,实验室在这些年的科研活动中积累了大量的研究经验,发表了大量期刊论文、会议论文,也获得了不少专利,同时也承担着许多科研项目。




欢迎加入

实验室欢迎各位同学前来交流学习,我们期待各位研究生的加入,同时也欢迎本科同学前来学习体验。
实验室: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F-400, F-402, F-405
江涛老师办公室: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C-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