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15年度第三次党政办公联席会议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5-03-09Hits:

2015年1月30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召开2015年第三次党政办公联席会议,电信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下述事项进行了认真审议研究,并作出了相关决议。

一、 学习学校人事处关于清理“吃空饷”人员文件,进行院内自查,提出上报方案。

二、 集体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和典型案例。

三、 通报教师对学院架构调整分系方案的调整申请,拟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四、 确定2014年年终考核结果,并对年度工作量认定的有关特殊诉求进行审议。

五、 进行寒假干部值班安排。

六、 对本科生期末考场纪律情况进行通报,商讨如何加强考风考纪管理。

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