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届研究生派遣通知

Author:电信系Time:2009-06-16Hits:

1. 请各班长或者中心负责人624到学工组办公室拿离校手续通知单和户口迁移证。

2. 625-6月26办完离校手续后到系里拿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申报上海市户口的需凭入沪的黄联才能打报到证,若无黄联派遣时拿不到报到证;申请上海户口和北京户口不成功的同学请与6月26日在东校区体育馆办离校手续时办理户档托管手续。)

3. 派遣时间625日早上900-1130下午230-530

626早上830-1130 下午230-530

地点:4楼资料室 如果地点有改变会临时通知

4. 离校需要办理的手续:导师签字、院系盖章(3楼行政办公室向老师)、财务片(盖章,核查有无所欠费用)、户政室盖章、图书馆盖章(交还图书卡)、医院盖章(交还医疗卡)、房管中心盖章(楼管阿姨签字退宿舍后到房管中心盖章)。以上办公单位25日在西边体育馆、26日在韵苑体育馆都有集中办理的地方。如果24日愿意提前办理的同学也可以单独跑各部门盖章。派遣不需要交还学生证。

5. 婚育证明已经发到各位同学手上,如需办理计生办和街道的章子请自行去相关部门办理(计生办在大活的正对面有标牌、街道的章子在南二门对面的关山街街道办理)。如果单位不需要婚育证明可以不用办理。

6. 关于学位证和毕业证有如下同学在派遣时拿不到:欠费的、论文有问题的、系内评审没有通过的、保密的(需要办解密手续,自行去研究生院拿,具体如何办理请咨询教务科魏芷老师)。名单625派遣时会公布,本次派遣如果拿不到双证的同学办完离校手续后11月底自行去研究生院拿,具体事宜请咨询研究生院学位办。拿不到双证的同学,如果找到工作本次派遣可以拿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

7. 办理了湖北省高校托管的同学学校给大家集中报道,派遣时只拿毕业证和学位证。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院系集中交给学校办理。

8. 博士生和硕士生的派遣时间一致,请勿错过学校集中办理时间。派遣时博士生只能拿到毕业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和户口迁移仅对找到工作的同学,博士生报待分的同学请马上找工作,10月份还未找到工作属于本次派遣计划的户档自动打回原籍,不再另行通知),关于学位证的事宜请咨询魏芷老师,派遣时不负责发放博士生的学位证。

9. 需要转接党组织关系的同学请马上咨询各中心的支部书记。有问题请咨询胡翔磊。电话:15827037099

10. 另外,如果档案地址有变更的同学也请在派遣时到负责派遣的同学那里登记。

11. 需要改派和后续派遣的同学请与710放假前办理完需要院系签字的毁约手续,710放假后辅导员出差,后续派遣工作由黄铭负责 地址:南一楼东南角401 电话:87543535-88、15972109970

12. 院系将于6月底交接档案完毕,关于档案何时寄到等问题请咨询档案馆电话:87558287

13. 毕业生的车船优惠卡将在25,26日派遣时发放,由于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

2009.6.16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