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0〕15号——健壮性信号传输与数据处理方法

Author:Time:2020-07-23Hits: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健壮性信号传输与数据处理方法”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该成果包含如下1项知识产权:

(1)发明专利:一种基于双层云处理的异构网络融合架构及其数据传输方法

发明人:聂进成,王德胜,刘建刚,王文振,陈振威

专利号:ZL2016103990445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本发明提出一种基于多链路数据传输的方法,设备节点能通过所感知到的环境中网络状态的变化,能够在泛在融合的网络中进行数据多流并发传输或者单流无缝的切换,以保证在一条甚至多条链路传输通道陷入深衰落或者网络拥塞时,能够无缝的切换到其它网络链路或者得到其它泛在网络的支撑,提高复用与分集增益,保证信号的健壮性传输。该专利从用户数据层、网络接入层、汇聚云处理层多方面切实保障信号的健壮性传输、无丢包保障处理、以及多通道按序提交,适用于5G及未来通信的增强覆盖等多种场景,支持互联网全业务,为未来智能工业机器等提供健壮可靠的传输通道与数据处理方法。

二、拟交易价格

普通许可:20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武汉研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协议定价20万元实施普通许可,许可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十年。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0年7月23日起至2020年8月6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办反映。

联系人:臧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40925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2020年7月22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