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会议通知

Author:转自人事处Time:2015-09-24Hits:

2015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

East Lake International Forum for Outstanding Overseas Young Scholars

20151226-28日,中国武汉

Dec 26th – 28th, 2015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ST)


一、论坛简介

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旨在集聚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在国际前沿科技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与探讨。设置数学、物理、化学材料与能源环境、工程科学、信息科学、生命科学、医学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八个分论坛通过报告和讨论,促进国际学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共同为解决国际前沿问题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

二、申请条件

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者具有国内博士学位,并在海外工作2年以上。在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与人文社科等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三、申请时间

四、日程安排

1226全天报到;

1227上午开幕式及主题论坛

1227下午分论坛报告

1228全天分论坛报告、学科交流参观座谈等

五、差旅及住宿

主办单位为每位受邀参会学者提供往返差旅经费一万元人民币(实报实销),论坛期间食宿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

六、联系方式

华中科技大学人事处

电话:+86-27-87556046

传真:+86-27-87542527

联系人:明伟伟

邮箱:mingweiwei@mail.hust.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