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和设备验收流程和文件

Author:叶琴Time:2017-03-03Hits:


材料验收流程:

1.材料报销前需填写验收单(见附件),分两种情况:

a.合同总价一万元以下的,各课题组自行验收并填写材料台账(见附件)留存;

b.合同总价一万元以上的,填写验收单(上面有另外两名老师的签字。复印一份,管理员这里要留存一份),然后将材料带到南一楼东209来验收(没有看到材料,管理员是不会签字的,特殊情况比如数量太多太重不方便带过来,可以拍照在网上一件件的验收)。


设备验收流程:

1.建账审批, 请建设备账的时候将发票和合同(上面有采购中心的合同章和合同号)和照片(上面能看到设备的出厂号)传到设备资产系统上。这三项内容都有,管理员就给予直接通过网上初审;

2.然后带合同和发票到设备处去终审;

3.再将红联带到南一楼东209来,在台帐上签字;

4.将资产标签粘贴在对应设备上。


设备以旧换新流程:

1.进入资产账目后,勾一下你要交旧的设备,再点击上面“维修交旧”,再填写要交旧的设备配件的信息,提交。

2.将旧设备搬到设备处209,请设备验收人员在发票后面签字盖章。之后可以去财务报销新件。


附件下载:


材料领用台账样版.xls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验收单.docx


上一条:安全校园动画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