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爱心,汇流成河

Author:李怡骅 杨鹏Time:2010-06-05Hits:

65上午,电信系通信0906班在韵苑路口举行了一场名为“点点爱心,汇流成河”的爱心募捐活动,目的是帮助本应该在大学享受大学美好时光但却躺在病床上的同班同学肖平标。

据悉,在2009年高考中,云南籍的考生肖平标以614分的好成绩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拟应进入通信0906班学习。但不幸的是在20098月肖平标被诊断为乙型脑炎,不得不休学在家接受治疗。高昂的医疗费让这个月收入仅300元的家庭背负了沉重的负担,家里实在是凑不到钱为他治疗,更何况是大笔的大学学费。

最近,通信0906班班委已经联系到这个尚未见面的同学。从肖平标的父母那里得知他的病情已有所好转,趋于平稳,但仍未完全治愈,却由于经济原因不得不停止治疗。如果能够得到足够的医疗资助以及学费来源,肖平标今年就有希望进入大学了。得知这个消息后,在学校老师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通信0906班的同学就组织了这次大型募捐活动。

同样的追梦人,却由于命运施加的伤痛而被阻隔在校园之外。为了让本应该是我们中一员的肖平标早日康复进入大学,为了让生命重现光芒,我呼吁全系同学对这个受到命运捉弄的同学伸以援助之手,让他战胜病魔,早日回到他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