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系团学联招新盛况空前

Author:万凌寒Time:2010-09-06Hits:

今天中午12点到下午两点,电信系团学联在韵苑23栋楼下展开了轰轰烈烈的系团学联招新,为我系团学联注入新的血液。

如今的九月初,已经迎来了一批新鲜的笑脸。10级新生在前两天已经基本入校。今天中午,艳阳高照,新生老生都已经在学校安顿了下来以后,电信系团学联就在这个时候展开了系学生会的招新工作。12点正是新生们午餐完毕的休息时刻,而23栋正是电信系男生的驻扎地,离10级女生宿舍也很近,所以在招新工作刚刚拉开帷幕的时候就已经吸引来了一大批电信学子。

10级新生对系团学联的招新表现的十分积极。每一个部长面前都被站了不少的新生。新生们七嘴八舌的询问团学联的老成员们各种问题,与师兄师姐们交流的十分愉快。团学联成员也极其乐意为他们进行细致的讲解。尤其是各位部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每一位到场的新生都对我系团学联有了一个非常好的了解。

招新现场空前火爆,招新报名表被重新印了好几批还是供不应求。最后直到下午两点现场招新结束以后,已经有很多新生上交了报名表。相信不久的将来,电信系团学联会因为这些新生的加入而变的更有朝气与活力。这个集体必然会更加优秀!

电信系团学联的招新将于本月9号结束。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