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Author:范子蔚Time:2016-12-19Hits:

  12月18日,为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增进部门间的合作友谊,分团委、学生会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各个部门的部长以及部员都在下午三点如约而至。

  首先进行分组,要求不同部门的同学组队,四人一组,然后进行活动,最后举行抽奖环节。活动共有八个项目每个小组需完成所有的八个项目后才能进入抽奖环节。与此同时,各个项目的工作人员记录每个小组的游戏成绩,最后计入小组游戏总成绩,项目组最后根据小组的游戏成绩颁发奖品。

  八个项目分别是你画我猜、夹球跑、蒙眼换位、足球射门、五子棋、成语接龙、乒乓球接力以及4*100m接力跑。

  这次活动的样式丰富有趣,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内涵丰富。像你画我猜——在画和猜的过程中考验着彼此的默契;像夹球跑——尽管只有短短10m的路程,也需要四个组员的协作;还有蒙眼换位——虽然换位置的人整场游戏都找不着北,但靠组员的指挥和彼此的信任还是顺利完成了任务……

  虽然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糗事不断,但看得出来大家都乐在其中。

  素拓活动中的智力性项目——五子棋着实令部分队伍吃了不少苦头,部分队伍选择与项目负责人硬碰硬,往往半天下来才能赢上一局,获得通关资格。夹乒乓球和射门也不轻松,一个怕手滑一个担心脚抖,倒是也难住了不少队伍。

  

  (五子棋)

  成语接龙对各个队伍来说可谓小菜一碟,没有给队员们带来太多困难。4*100m接力跑让人眼前一亮,摆脱了课业来到赛道,电信饺子们奔跑的身影也着实帅气。

  通过所有项目的队伍即可进行最后的抽奖环节,奖项设置有两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二十个三等奖与五个安慰奖,奖品依次为台灯、水杯、棒棒糖,抽到安慰奖的队员则只能得到工作人员的安慰。最后,反而是抽到安慰奖的队员们获得了最多的关注。

  截至下午5:00,所有队伍都通关了素拓的全部项目,带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另外,根据队伍各个项目的成绩,分团委、学生会还将为他们陆续发放更多精美礼物。

  此次素拓准备充分,活动精彩,奖品丰厚,通过各类活动项目,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不仅收获了一下午的快乐时光,更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使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为了更强大的团体。

   

  

(最后的抽奖环节)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