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2209班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Author:Time:2022-11-25Hits:

2022年11月7日晚,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电信2209班11月“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在东九楼D110教室顺利举办,班会由班长万志嵘主持,电信2209班全体同学参会。

Part1:参观红色云展厅

传承红色基因,肩负时代重任。班会伊始,万志嵘带领同学们通过网络展厅的方式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汉革命博物馆是中央党史及大量历史事件记录的综合性博物馆,更是大革命史和武汉地区党史的研究中心,是武汉地区红色景点最多、内容最丰富、资源保护最早的圣地、记录教育的基地和红色旅游的圣地。

通过参观网络展厅,让同学们进一步领略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事迹让在场的同学们在了解历史的同时体会到了革命的不容易,感受了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更激发同学们对于新时代的热爱,唤起同学们责任担当意识。



Part2: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班内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与其他同学们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了学习,特别是重点学习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以及党的初心使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学习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班级中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24C52



Part3: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深地探测“地壳一号”、量子信息计算机“九章二号”、核电技术机组“华龙一号”、大飞机制造“C919”、生物医药“新冠疫苗”,这是出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大国重器,万志嵘从大国重器引入,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深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

26732

本次主题班会,电信2209班全体同学从多个角度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介绍、网络展厅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研读,让同学在感悟历史中汲取力量、在学习二十大中坚定信念,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