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开在春日操场上的团日活动——信卓2201团支部“凝支部力量,书红色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Author:Time:2023-03-16Hits:

传承红色基因,高唱青春之歌。3月15日傍晚,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卓越2201班团支部,在东操举办了一次特色鲜明、别开生面的主题团会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同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等。三月的喻园,正是绿草如茵、繁花似锦的美好时节,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卓越2201班团支部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放在户外,就是为了让全体同学走出教室、回归自然,以新颖、轻松的方式提升学习实效,增强团支部凝聚力。

21318

权智垚演讲

活动一开始,权智垚与韩言鼎同学分别发表了题为“五四青年当自强”的主题演讲,一个个鲜活的奋斗青年的案例在同学们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1A534

时豪分享经验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时豪作为受邀嘉宾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关二十大与两会的相关精神学习的感悟,并就自己从事学生工作与参加省青马班的经验,与同学们畅聊当代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大受鼓舞,获益匪浅。

4E1C7

丁志诚分享好人好事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击鼓传花小游戏,拿到花的同学分享一则好人好事,同学们以具体的实例阐述了雷锋精神在当下社会的体现与意义,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欢声笑语,尽兴而归。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卓越2201班团支部书记权智垚表示此次主题团会活动走出教室,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能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进行党团知识学习,不断增强铸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期赓续红色血脉,成为有为青年。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把主题团会活动放在户外进行,不仅有益大家放松身心贴近自然,也方便和同学们加强交流、沟通感情,同时也更加激发了大家共同学习的动力,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