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大会暨结业典礼

Author:胡耀洲、陈淑君Time:2021-05-28Hits:

2021523日,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大会暨结业典礼在东九楼B201顺利举行。电信学院党建辅导员刘程、辅导员张焕宸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辅导员致辞、组内互评与组间互评以及大会交流。

上午九点,大会开始,首先党建辅导员刘程对本次培训班做了简要总结。他肯定了学员们在本次培训班中的表现,强调要坚持组织培养与个人努力相统一、坚持从思想上入党,鼓励学员们在未来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辅导员致辞结束后,主持人蔡浩晖强调了结业论文的评议要求以及评分标准,由助理发放评分表,组长组织开展结业论文的组内和组间的互评环节。

论文互评结束后,每组派出代表向大家分享组内和组间互评中出现的优秀结业论文,分享自己的读后感受。

学员们结合自己或身边人的经历和内心感受,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生动故事和生活变化。经过分享交流,学员们学习到更多模范共产党员和优秀党组织的感人事迹及奋斗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结业典礼,各位积极分子在党建辅导员刘程的寄语中明确了在未来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努力方向,同时,通过小组评议和交流分享,积极分子彼此进一步熟悉,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积极分子一定会牢记嘱托,脚踏实地,严于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