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细则

Author:Time:2019-12-24Hits:


为保障我院研究生良好的宿舍居住环境和消防用电安全,学院特制定《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细则》,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自查落实。学院会对研究生宿舍定期进行严格检查,如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以下情况或其他违规行为,学院将停发有违规行为的同学一个月的国家助学金,并在整改后对相关寝室进行重点检查,确认符合要求后,将补发所扣国家助学金;如果整改态度不端正,问题依然存在,学院将严格按照研究生手册相关条例上报研究生院处理。

1、学生宿舍内严禁使用明火,如使用煤气炉、酒精炉、用蜡烛照明、吸烟等。

2、学生宿舍内严禁使用电炉、烘鞋器、电热毯、烧水壶、电饭锅、大功率吹风机、“热得快”等违规电器或大功率用电设备。

3、学生宿舍内严禁私自乱接电源线、使用老化插线板、人走不断电等行为。

4、学生宿舍的走道、楼梯、安全通道严禁封堵以及堆放任何杂物。

5、严禁挪用或损坏宿舍内消防器材和设备。

6、严禁在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等化学危险物品。

7、严禁擅自调换、出租学生寝室床位。

8、严禁在学生集体宿舍内留宿异性或在异性集体宿舍留宿。

9、严禁在学生宿舍内噪音扰民。

10、严禁在学生宿舍内饲养宠物。

11、严禁其他违反学生住宿管理的行为。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研工组

20191223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