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21年社会捐赠奖学金评选细则

Author:Time:2021-10-21Hits:

电信学院2021年社会捐赠奖学金评选细则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对我校品学兼优并对学生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进行奖励,烽火通信集团、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我院设立社会捐赠奖学金,现将评选要求和办法通知如下:

  1. 奖学金评选范围:烽火奖学金:19-20级硕士研究生,长飞奖学金:20级硕士研究生,苏州育才奖学金:19-20级博士研究生;

  2. 社会捐赠奖学金奖励标准:

    烽火奖学金奖励标准:硕士5000元,指标1个,

    长飞奖学金奖励标准:硕士10000元,指标1个,

    苏州育才奖学金奖励标准:博士10000元,指标1个,需要全校通评。

  3. 评选范围:

烽火奖学金、长飞奖学金、苏州育才奖学金的参评范围:现任德育助理、电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博士生会主席、研究生党支书。

 4.  评选要求:

参评的同学在研究生期间为学院的研究生学生工作做出过突出贡献的。

5. 申请时间:

1021-25日:学生申请、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

1025日:电信研究生工作组评选

1025日:公示评选结果。

社会捐赠奖学金解释权归电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电信学院研工组

20211021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