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学业助学金资助协议的通知(导师版本)

Author:Time:2019-09-12Hits:

各院系:

请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助学金管理办法》,在2019.9.30之前完成2019学年学业助学金协议签订工作。

满足以下条件的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为学业助学金资助对象、需签订学业助学金协议签订: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取得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正式学籍的非定向在校生;

3. 按照《华中科技大学学生注册管理办法》办理注册手续;

4. 入校时人事档案完全转入我校;

5. 无固定工资收入;

6. 在资助年限内;

7. “高层次人才强军计划”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


注意事项:

l 未在9.30之前签订协议的同学没有资格参评奖学金和获得各种助学金。

l 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参考“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资助”公众号的历史推文:

l “同学,你和助学金之间还差一个助研协议”。https://mp.weixin.qq.com/s/YSJPKcEApy-uYQzR_DW9sA

l 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导师和学生在系统上进行操作。

2019.9.12

研究生资助中心


关于签订学业助学金资助协议的通知见附件。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