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Author:Time:2022-11-08Hits:

(通讯员 潘欣)1031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小建主持。

郑小建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梳理学习了报告的十五个部分,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元元和校长尤政在学校传达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报告内涵,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部署和具体要求。

郑小建强调,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积极组织学习,读原文、悟原理,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熟悉掌握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和新举措;要结合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仔细研读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的培养高质量人才,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聚焦重大问题,瞄准战略需求,加大科研攻关和人才自主培养,要在高水平科技上实现自立自强。

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分别从如何强化人才培养、优化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引育、落实教育改革等方面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与意见建议。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