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电信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Author:关晓方,赵广超Time:2023-02-20Hits:


(通讯员:关晓方,赵广超)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2023年春季学期伊始,电信学院领导班子走进一线课堂,就学院期初教学秩序和学生学习状态等进行全面检查

党委书记郑小建院长邱才明、副书记陈世英副院长程文青、副院长杨铀等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在电信学院开学第一门本科生课堂各位领导分别进入模拟电路与数字系统(三)、电磁场与电磁波、微波技术基础中国近代史纲要等本科生课堂中,随堂听课,并与师生交流。

                                 

新学期、新气象。电信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资料齐全,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专心听讲,课堂秩序井然。据悉,近年来学院优良学风班获评比例不断上升,2022年学院获评优良学风班33个,获评比例超80%,再创历史新高。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