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正文

华工大学科技园公司一行来访电信学院

Author:Time:2021-11-11Hits:

2021115日上午,武汉华工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明一行6人到访电信学院,就教师科技成果转化、学生科创平台共建、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洽谈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英、院长助理杨铀教授、高工曾喻江老师参加座谈会。

杨铀介绍了电信学院六十余年的历史沿革与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参与的国家重点项目和取得的重大成果;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布局,梳理了学院未来的工作思路、两大战略目标、三步走计划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

曾喻江介绍了我院学生创新团队和科创基地建设情况。他提到,近年来学生在各大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表现亮眼;学院建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相关创新团队汇聚了全校各院系的优秀学生,希望推进与科技园公司共建创新平台。

高明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肯定了电信学院在学术研究、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与电信学院展开全面合作,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未来科技园公司将找准切入点,在科技成果转化、共建众创空间、孵化学生创业项目上精准对接,服务学院发展。

陈世英对大学科技园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电信学院会主动对接,提出具体需求,通过邀请科技园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参观学院实验室、精准对接学生团队和有成果转化需求的老师,以推进双方合作尽快落地落实。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融洽,就合作领域和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确定了进一步对接合作的计划和安排。

                                  (通讯员 刘程)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