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经费查询和上账流程

Author:Time:2021-09-13Hits:

1、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智慧华中大--我的首页--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我的经费--财务来款列表,然后输入来款单位名称即可查询到款。仅能查询,不能认领。

2、确认经费到账后,项目负责人或秘书发到账信息(包括来款时间、来款单位、到款金额、项目名称等)给科研科。

3、科研科给科发院发消息,待科发院下单后,科研科打印经费分配单并通知领取人。

4、对于有些项目,例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大专项和部门**项目,需要项目负责人提供经费上账说明表格,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院章后提交学校科管部门,相关科室审核后才能下单。

5、项目负责人或报账秘书领取经费分配单后,到财务处三楼办理经费上账。如果是新项目的第一笔经费还需带合同或者任务书。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