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分党校第6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Author:向俊杰、陈淑君、刘程Time:2021-05-24Hits:


2021520日,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党校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分党校第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110名学员参加。学院组织干事戚建敏老师、党建辅导员刘程、辅导员张焕宸、陈思出席本次活动。

1530分,中共党员刘宏政带领全体学员在校史馆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大家跟随校史馆工作人员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展览将战“疫”的生动画卷真实、立体地展现在我们面前,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抗疫斗争的不平凡之路。华中科技大学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投入床位和医护人员最多的高校;不仅如此,学校还发挥自身优势,注重科研攻关与临床、防控实践相结合,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体现了高校的社会担当。

一张张请战书、一件件防护服将我们带回到那个冬天,但“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期间很多党员同志主动请战,舍小家为大家、冲锋一线,展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全体预备党员体会到了战“疫”一线党员“舍生忘死、心怀家国”的伟大情操,体会到了抗击新冠疫情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在抗疫精神的洗礼中,在入党誓词的引导下,培训班全体预备党员一同体悟入党初心,坚定信念,牢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