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抗疫展览,感受抗疫精神——电信学院分党校第11期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Author:胡耀洲、陈淑君、刘程Time:2021-05-24Hits:

2021520日下午1430分,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建辅导员刘程、辅导员张焕宸带领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到校史馆参观华中科技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莅临指导,校党委宣传部粟晓丽老师为全体学员开展讲解。

在展览的入口,粟老师带领学员们观看纪录片,回顾抗疫期间武汉以及学校各战线可歌可泣的战疫故事,认真体会抗疫精神内涵。

在华中大战疫纪展区,一份份义无反顾的请战书、一幅幅医务人员竭尽全力救治病人的照片、一件件见证了基层社区志愿者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为居民服务的物品,将我们带回了抗击疫情的一线,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华中大人在国难当前、民族危急时刻的英勇担当。

300余张图片、77组实物、41副画作和22部视频......每一段文字都让人感慨,每一件展品都引人驻足。我们感慨于抗疫斗争的艰难和困苦,感动于抗疫英雄们的付出与牺牲,感怀于华中大人的勇敢与担当。

    通过本次参观,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们了解了战“疫”下华中科技大学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今后将积极向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勇担使命,砥砺奋进。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