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科创项目辅导交流会

Author:Time:2024-01-16Hits:

1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挑战杯竞赛项目专题辅导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文龙、启明学院庞秀梅等老师应邀到会指导。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英、副院长杨铀、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学院团委负责人及3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陈世英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启明学院、校团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科创竞赛提供的指导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2023年在启明学院、校团委的指导下电信学院师生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希望启明学院、校团委继续给予指导支持,电信师生将培育更多的优秀项目,努力在科创竞赛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代表师生分别对学院7个项目进行了项目展示,李文龙、庞秀梅等老师逐个进行点评和指导。参会师生对启明学院、校团委的指导表示感谢,他们将在学院的统筹指导下做好备赛参赛工作,争取获得好的成绩。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